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FLS 切絲努特山學院 首頁 > 美 國 遊 學 > 費城 > FLS 切絲努特山學院

FLS International, Chestnut Hill College

 

  

 

城市:費城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城市簡介

費城(Philadelphia)是美國最古老的城市,也是美國第一個首都城市,美國獨立宣言在此誕生,在美國人心目中,它是一個友好親切的城市,因其名稱的希臘譯文,也有人稱它「兄弟之愛城」。它位於美國東北部賓州(Pennsylvania),是賓州的首都,北往紐約(New York) 或南往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均各約2小時車程。費城的歷史背景,使這個城市的許多學校以法律、醫學聞名,培育出全國近三分之一的醫生和律師;它也是美國最大的大學城之一,市區有超過1萬名的大學生在此就讀,而週遭的都會區也有將近30萬名大學與學院學生。整個城市歷史、文化、藝術氣氛瀰漫,而整體生活消費平均比其他東岸大城為低。

 

 

FLS International簡介

創校時間:1987

學校性質:私立語文學校

學校簡介:

FLS International 是提供國際學生高品質英語課程的先驅,在全美共擁有6所分校,分別設立於市中心跟各大學校園內。FLS International 通過繼續教育和培訓認證委員會認證(ACCET),是美國教育部承認的國家認證機構。FLS International 同時也是在美國聯邦政府授權之下,合法招生非移民外國學生(non-immigrant alien students)之機構。它的的課程豐富多元,對於想要學習學術性英語的學生,可選擇密集英語課程,該課程專注於英語技能及托福考試准備。對於偏好結合英語課程及刺激好玩的戶外活動,運動,及特別行程的學生,FLS設計有特色的主題式遊學,課程結合拉斯維加斯,波士頓,田納西,加州等豐富多元的活動及強而有力的英語課程。

FLS International切絲努特山學院 位於賓州的費城西北區,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學,學院於1924年成立,被列為國家歷史聖地,也因其卓越的學術成就和超前的國際化視野聞名。學校校園廣大,哥德式建築讓校園充滿人文藝術氣息。學校設有圖書館、書店、電腦多媒體中心、大型體育場、健身房、室內游泳池、餐廳及教堂等各種設施,學生不妨多加利用。

 

      班級人數:12-15

      最低入學年齡:15

 

  

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地鐵、火車

 

 

課後活動

費城 (Philadelphia)本身文化、藝術活動豐富多元,學校也常常舉辦城市參觀、BBQ、或到紐約(New York)、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波士頓(Boston)等地旅遊。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代辦、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

 


 2020 英語課程 & 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