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新英格蘭英語學院 NESE 首頁 > 美 國 遊 學 > 波士頓 > 新英格蘭英語學院 NESE

NESE -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

 

   

 

城市:波士頓市 (Boston, Massachusetts)

 

 

城市簡介

波士頓 (Boston) 位於美國東北部大西洋沿岸,離紐約市 (New York) 4小時車程,是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首府和最大城,也是美國最古老、最有文化和學術氣息的城市之一。這裡是美國高等教育的重鎮,知名的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麻省理工學院 (MIT-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均在此地,而市民的人文素養、世界聞名的學術和文化機構,更顯示了這個城市優質的文化內涵。波士頓應有盡有,你可以享受活躍的夜生活,也可以漫步寧靜的公園;博物館、歌劇院、交響樂團、爵士樂酒吧、咖啡店、電影院處處林立,來這兒千萬不要錯過當地龍蝦海鮮大餐,或到芬威球場(Fenway Park)為波士頓紅襪隊(Red Sox)NBA的塞爾提克人隊(Celtics)加油

 

 

NESE –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簡介

創校時間:1990 

學校性質:私立語文學校

學校簡介:

新英格蘭英語學院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 簡稱 NESE,是一所位在波士頓的優質語言學校,它的師資和課程在當地享有極佳的口碑及聲望,學校網羅來自哈佛(Harvard University)、耶魯(Yale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等知名大學師資並做其諮詢委員,提供最活潑、生動、專業的教材,希望達到最佳的教學水準。NESE並與哈佛大學法律學院的國際稅務課程合作(International Tax Program, Law School of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認可該課程未達托福580的國際學生可在NESE修讀英語課程以加強英語能力。

 

新英格蘭英語學院 (NESE) 位在波士頓劍橋市 (Cambridge)的哈佛廣場 (Harvard Square),正對著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廣場是美國最著名的大學廣場,是一個活潑、生動、有趣的學生聚集的場所,這裡處處是學生咖啡廳、餐廳、書店、商店、歌劇院、音樂廳,有大學講座、電影展、露天廣場音樂會NESE離地鐵站僅100公尺,到市中心或許多知名地點都僅需10-30分車程。

NESE提供有學生宿舍,一般英語課程學生使用Green Hall 專業英語課程學生使用Lee Hall (30歲以上學生)。兩處宿舍離NESE都只需步行15分鐘,並鄰近哈佛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Green Hall的學生並可申請麻省理工學院的健身中心使用證。

 

 

      班級人數:10-15

      最低入學年齡:16

      認證機構: ACCET in the USA(美國繼續教育和培訓認證委員會)AAIEP (美國密集英語協會) TESOL

     (英語教學教師協會)MATSOL (麻州英語教師協會)NAFSA (國家外國學生事務協會)

 

 

大眾交通工具

地鐵、公車、計程車、火車、渡船。

 

 

課後活動

NESE課後舉辦有on the street 的採訪活動、講座觀摩及自願活動節目,讓學生與美國人有進一步交流接觸的機會,其中由哈佛大學學生所推動的論壇活動,內容是介紹美國文化論點及時勢大事;另有商業、科學、政府及藝術等互動節目,幫助學生在學習之餘,更能交到新朋友。NESE也定期安排參訪活動,包括博物館、歌劇院、歷史景點、世界級機構、大學。另外還有賞鯨旅遊、參觀美國最先開發之一的城市:Plymouth Plantation球賽、令人拍案叫絕的民俗划水表演等。或可利用週末前往鄰近的滑雪聖地佛蒙特州(Vermont)、紐約市(New York)、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加拿大蒙特利市(Montreal)等。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代辦、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

 

 


 2020 英語課程 & 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