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海萊社區大學 首頁 > 美 國 遊 學 > 西雅圖 > 海萊社區大學

Highline Community College

 

 Intensive English

 

城市:西雅圖 (Seattle, Washington)

 

城市簡介

西雅圖(Seattle)是美國西北區臨太平洋最大的城市,靠近美加邊境,離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 Canada)3小時車程。西雅圖素有「翡翠城市」的美譽,蒼翠的樹木及公園、四週被群峰和湖泊包圍著,整個城市飄逸著浪漫的童話景色,被公認為全美最適宜居住的城市之一,同時也是許多世界知名企業總部的集中地,諸如微軟電腦 (Microsoft)、波音公司(Boeing)、星巴克咖啡(Starbucks)、亞馬遜網路書店(Amazon)等。西雅圖的雨是有名的,全年有一半時間都是下著雨或陰天,雨季集中在冬天,綿綿的細雨、處處瀰漫著咖啡香讓西雅圖迷離而浪漫。

 

 

學校簡介

創校時間:1961

學校性質:二年制公立學院

學校簡介:

海萊社區大學(Highline Community College)位在西雅圖(Seattle)郊區約20分鐘車程的迪莫伊市(Des Moines),是一所二年制公立大學,在學術方面一直都有極佳的聲譽,全校約有一萬名學生。美國二年制大學提供的課程類似四年制大學前兩年的共同必修課程,學生畢業後多轉學至四年制大學繼續進修。海萊社區大學校園廣闊,是華盛頓州最大的學院之一,學校設有學生中心、餐廳、咖啡店、藏書量達十萬冊的圖書館、健身中心等。

海萊社區大學的語言課程由著名的語言學院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所提供。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簡介

創校時間:Kaplan 1938 / Aspect 1967 

學校性質:私立語文學院

學校簡介: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是美國著名的專業語言學院,目前在全球8個國家共設有38所分校,並與多所大學合作,在美國就有22所分校,均位於知名城市的最佳地點。它是由美國兩個著名的教育機構結合而成(Kaplan及Aspect)Kaplan成立70年,它的考試預備課程向來享譽世界,是全球最大的TOEFLGREGMAT、及SAT教學機構;而擁有40年教學經驗的Aspect則以提供卓越的國際教育機會著稱。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是華盛頓郵報公司(Washington Post Company)的附屬教育機構,及新聞週刊(Newsweek)的姊妹部。除了各種英語課程、考試預備課程,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也提供工作實習課程、有薪工讀等課程,並協助學生申請美國大學及研究所。

 

      班級人數:12-15

      最低入學年齡:16

      認證機構:British Council in the UK(英國文化教育協會)ACCET in the USA(美國繼續教育和培訓認證委員會)NEAS in Australia(澳洲國家英語語言教學認證組織)NZQA in New Zealand(紐西蘭教育資格審查委員會)ACELS in Ireland(愛爾蘭語言學校顧問委員會) CAPLS in Canada(加拿大私立語言學校組織)

 

 

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電車、自行車、渡輪

 

 

課後活動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常常舉辦各種觀光旅遊活動,例如逛逛有200年歷史的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海岸碼頭區(Waterfront)...週末到奥林匹克山(Olympic)和雷尼爾山國家公園(Mount Rainier National Park)爬山、露營,免稅的玫瑰花城:奧勒岡州的波特蘭(Portland, Oregon)、加拿大的溫哥華等地旅遊(Vancouver, Canada)…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及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代辦 (遊學打工)、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

 

 


 2020 英語課程 & 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