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Kaplan - 哈佛廣場 首頁 > 美 國 遊 學 > 波士頓 > Kaplan - 哈佛廣場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Harvard Square

 

   

 

城市:劍橋市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城市簡介

劍橋市(Cambridge)位於波士頓(Boston)查理斯河的對岸(Charles River),人口約十二萬,城市雖小卻擁有兩間譽滿全球的高等學府,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和麻省理工學院(MIT-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這裡各式書店、時裝精品店、豐富美食、街頭表演及音樂節目應有盡有;學生、街頭藝術家、旅客讓這裡充滿了旺盛的生命力,處處瀰漫著大學城特有的學術氣氛。劍橋市距離波士頓只有四個地鐵站,約15分鐘車程,哈佛廣場(Harvard Square)則是劍橋市的中心,夏季的哈佛廣場是個露天音樂廳,大街小巷可見現場表演,精彩極致熱鬧非凡。

 

波士頓(Boston)簡介

波士頓(Boston)位於美國東北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首府和最大城,也是美國最古老、最有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離紐約市(New York)4小時車程。這裡是著名的高等教育和醫療保健重鎮,有超過100間的學院和大學,市內酒吧、咖啡店、電影院、劇院、博物館林立;宏偉的建築、市民的人文素養、藝術家、教育家,以及享譽世界的學術和文化機構等,在在顯示它的優質文化內涵。來這兒千萬不要錯過當地龍蝦海鮮大餐、或到芬威球場(Fenway Park)為波士頓紅襪隊(Red Sox)NBA的塞爾提克人隊(Celtics)加油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簡介

創校時間:Kaplan 1938 / Aspect 1967 

學校性質:私立語文學院

學校簡介: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是美國著名的專業語言學院,目前在全球8個國家共設有38所分校,並與多所大學合作,在美國就有22所分校,均位於知名城市的最佳地點。它是由美國兩個著名的教育機構結合而成(Kaplan及Aspect)Kaplan成立70年,它的考試預備課程向來享譽世界,是全球最大的TOEFLGREGMAT、及SAT教學機構;而擁有40年教學經驗的Aspect則以提供卓越的國際教育機會著稱。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是華盛頓郵報公司(Washington Post Company)的附屬教育機構,及新聞週刊(Newsweek)的姊妹部。除了各種英語課程、考試預備課程,Kaplan Aspect也提供工作實習課程、有薪工讀等課程,並協助學生申請美國大學及研究所。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哈佛廣場校區(Harvard Square)在廣場的黃金地段,交通便利。學校提供先進的學習設施,包括電腦中心、免費網路設備、寬闊的課室等。

 

      班級人數:12-15

      最低入學年齡:16

      認證機構:British Council in the UK(英國文化教育協會)ACCET in the USA(美國繼續教育和培訓認證委員會)NEAS in Australia(澳洲國家英語語言教學認證組織)NZQA in New Zealand(紐西蘭教育資格審查委員會)ACELS in Ireland(愛爾蘭語言學校顧問委員會) CAPLS in Canada(加拿大私立語言學校組織)

 

 

大眾交通工具

地鐵、公車、計程車、火車。

 

 

課後活動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常常舉辦各種觀光旅遊活動,包括比薩餅派對、體育競賽、博物館之遊、觀光遊船、參觀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麻省理工學院(MIT)等等。或可利用週末前往鄰近的滑雪聖地佛蒙特州(Vermont)、紐約市(New York)、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加拿大蒙特利市(Montreal)等。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代辦、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

 

 


 2020 英語課程 & 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