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柏恩茅斯 首頁 > 加 • 英 • 澳 • 紐 遊 學 > 英 國 > 柏恩茅斯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Bournemouth

 

 

城市:英國柏恩茅斯 (Bournemouth, England)

 

城市簡介

伯恩茅斯(Bournemouth)位於英格蘭東南部海岸,是英國有名的海濱城市,享有英國最多的陽光,擁有狹長的黃金海岸,是英國著名的度假勝地,距離倫敦(London)僅兩小時車程。這裡的好天氣及相對較低廉的生活費用,讓柏恩茅斯成為國際學生熱愛的英國城市之一。市內設有一所聲譽卓著的大學柏恩茅斯大學(Bournemouth University),並擁有龐大的國際學生人口,為柏恩茅斯注入無窮活力。加上長達十二千米的綿長沙灘、一級的文化和運動設施、琳瑯滿目的商店及五光十色的夜生活,這裡無疑是學生享受精采學習生活的完美地點。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簡介

創校時間:Kaplan 1938 / Aspect 1967 

學校性質:私立語文學校

學校簡介: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是美國著名的專業語言學校,目前在全球8個國家共設有40所分校,並與多所大學合作,均位於知名城市的最佳地點。它是由美國兩個著名的教育機構結合而成,Kaplan成立70年,它的考試預備課程向來享譽世界,是全球最大的TOEFLGREGMAT、及SAT教學機構;而擁有40年教學經驗的Aspect則以提供卓越的國際教育課程著稱。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是華盛頓郵報公司(Washington Post Company)的附屬教育機構,及新聞週刊(Newsweek)的姊妹部。除了各種英語課程、考試預備課程,學校也提供工作實習課程、有薪工讀等課程,並協助學生申請各國大學及研究所。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柏恩茅斯分校位於西伯恩茅斯(Westbourne),距離海灘及市中心僅10分鐘路程,學校設施包括免費無線網路設備、資訊科技及多媒體電腦中心、學生交誼廳及寬敞的戶外陽台。

 

      班級人數:12-15

      最低入學年齡:16

      認證機構:British Council in the UK(英國文化教育協會)ACCET in the USA(美國繼續教育和培訓認證委員會)NEAS in Australia(澳洲國家英語語言教學認證組織)NZQA in New Zealand(紐西蘭教育資格審查委員會)ACELS in Ireland(愛爾蘭語言學校顧問委員會) CAPLS in Canada(加拿大私立語言學校組織)

 

 

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火車

 

 

課後活動

學校課後舉辦的活動包括體育競賽、國際生交流派對、電影欣賞、夏日燒烤派對、森林騎馬、海岸線上漫步等,或週末遊覽巴斯(Bath)、巨石陣(Stonehenge)、溫莎鎮(Windsor)、倫敦(London)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及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代辦 (遊學打工)、海外工讀實習、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等。

 

 


 2020 英語課程 & 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