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阿德雷德 首頁 > 加 • 英 • 澳 • 紐 遊 學 > 澳 洲 > 阿德雷德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Adelaide

 

 

 

城市: 南澳大利亞州 阿德雷德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城市簡介

阿德雷德(Adelaide) 是南澳的第一大城,也是澳洲的第三大城市,屬現代化的臨海城市。120萬的人口,沒有大城市的煩囂與忙碌、治安良好,在靜謐中散發獨有的大都會魅力。地中海型氣候讓這裡四季溫暖宜人,也意味著一整年都可享受海灘遊玩的樂趣。此外,阿德雷德是少數由澳洲政府規劃的城市,具有濃濃的歐洲氣息、最平價的澳洲美食及全澳洲最多密度最高的餐廳,因而吸引世界各地約100個多國家的人前來,有小型地球村之稱。城市充滿維多利亞式、愛德華式、英國殖民地時代的建築特色。阿德雷德是「慶典之州」中的首府,向來以舉行各式各樣的美食、人文藝術、音樂、體育盛事;而這裡因葡萄園盛產各式聞名美酒,更有「澳洲酒城」的美譽。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簡介

創校時間:Kaplan 1938 / Aspect 1967 

學校性質:私立語文學校

學校簡介: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是美國著名的專業語言學校,目前在全球8個國家共設有38所分校,並與多所大學合作,其中在紐澳設有8所分校,均位於知名城市的最佳地點。它是由美國兩個著名的教育機構結合而成,Kaplan成立70年,它的考試預備課程向來享譽世界,是全球最大的TOEFLGREGMAT、及SAT教學機構;而擁有40年教學經驗的Aspect則以提供卓越的國際教育機會著稱。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是華盛頓郵報公司(Washington Post Company)的附屬教育機構,及新聞週刊(Newsweek)的姊妹部。除了各種英語課程、考試預備課程,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也提供工作實習課程、有薪工讀等課程,並協助學生申請大學及研究所。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阿德雷德分校 位於市中心,交通四通八達,鄰近各式商店、咖啡店及餐廳等。明亮的教室搭配空調,並設有圖書館、免費的網際網路設備、配有微波爐及電冰箱的學生交誼廳和學習中心等,同學可多加利用。阿德雷德的環境、配備優越的學習設施及分校規劃的課程可讓同學認識來自全球各地的朋友,而華人比例低的美語環境可讓英語學習效率更佳。

 

 

      班級人數:12-15

      最低入學年齡:16

      認證機構:British Council in the UK(英國文化教育協會)ACCET in the USA(美國繼續教育和培訓認證委員會)NEAS in Australia(澳洲國家英語語言教學認證組織)NZQA in New Zealand(紐西蘭教育資格審查委員會)ACELS in Ireland(愛爾蘭語言學校顧問委員會) CAPLS in Canada(加拿大私立語言學校組織)

 

 

大眾交通工具

火車、單軌列車、巴士

 

 

課後活動推薦

學生可以在週末或課後閒暇至墨累河(Murray River),登上樹屋、參加其他海上活動如觀賞鯨魚及學習衝浪等。想觀賞澳洲著名野生動物的同學可乘船遊覽袋鼠島(Kangaroo Island),近距離接觸海獅、無尾熊及鸚鵡。另外,登上洛夫迪山(Mount Lofty)俯瞰美景或到菲爾半島(Fleurieu Reninsula)的細白沙灘遊玩也是許多遊客的推薦景點。喜歡品嚐美酒的也可參觀澳洲最著名的酒莊區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熱愛文化活動的同學則可參加阿德雷德藝穗節活動,感受當地藝術氛圍。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各國遊學代辦、各國打工遊學代辦、海外工讀實習、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等。

 

 


 2020 語課程&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