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IH 國際學院 - 聖地牙哥 首頁 > 美 國 遊 學 > 南加州 > IH 國際學院 - 聖地牙哥

IH (International House), San Diego

 

 

城市:加州聖地牙哥市 (San Diego, California)

 

城市簡介

聖地牙哥(San Diego) 位於美國加州西南端,緊鄰墨西哥,有著理想的氣候、友善的居民、安全的居住環境,名列全美最適人居住的十大城市之一,也是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年平均溫度約 21度,終年都有亮麗的金色陽光。附近有著名的聖地牙哥海洋公園、動物園、100多個高爾夫球場、博物館、戲院、歌劇院等。由於緊鄰墨西哥,處處西班牙、美墨風情瀰漫。 

 

 

IH – International House簡介

創校時間:1953

學校性質:私立語文學校

學校簡介:

國際語言學院集團(International House World Organization,簡稱:IHWO)建立於1953年,是一所高品質的私立語言學校,在 47 個國家共有超過140 所聯盟分校,總部設於倫敦,溫哥華分校 (IH, Vancouver) 1990 年設立。IH 在語言教育上以高品質著稱,特別是英語教師培訓課程 (TESOL/TEFL),取得 IH 英語教師培訓證書的學生,都在業界取得很好的工作機會,IH 並可協助安排。IH 的教學特色在特別強調互動、相互溝通、相互合作,藉以加強學生自信心及英語流暢度,而學校人員對學生的關懷也是該校受歡迎的因素之ㄧ,學校的學生顧問熱心協助同學在課堂及生活上的各種問題。

 

IH 聖地牙哥分校 位在聖地牙哥的舊城Fashion Valley區。從學校到公車、電車站距離約50公尺,到商業區只需約5分鐘,交通極為便利;學校附近有餐廳和各式商店,海灘也近在呎尺。分校內有多媒體中心、圖書室及學生交誼廳可供使用。

班級人數:10-15

最低入學年齡: 16

認證機構:CLC - Canada Language Council (加拿大語言學校協會)CAPLS - Canadian Association Of Private language Schools (加拿大私立語言學校協會)

 

 

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火車。

 

課後活動

學校常於周間或週末安排觀光旅遊,如海洋世界 (Sea World)、聖地牙哥動物園 (San Diego Zoo)和洛杉磯好萊塢(Hollywood)、及當地地方商業、工業等遊覽活動,同學可自由選擇自費參加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代辦、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

 


 2020 英語課程 & 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