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聖彼得大學 首頁 > 美 國 遊 學 > 澤西(紐澤西州) > 聖彼得大學

FLS International, St. Peter's University

 

 

城市:紐澤西州 澤西市 (Jersey City, New Jersey, US)

 

城市簡介

澤西市(Jersey) 位於美國紐澤西州,是紐澤西州第二大城市。氣候溫和,四季分明。春秋氣候舒適,平均溫度約攝氏10-20度。冬季寒冷,平均溫度約攝氏1-4度,降雪量約28英寸。夏季溫暖潮濕,氣溫均約攝氏27度。澤西市在哈德遜河(Hudson River) 西岸,與紐約市隔水相望,是哈德遜縣的行政中心及紐約大都會區的一部分,擁有「西華爾街」之稱。距國際大城紐約僅需約20分鐘車程,為探索美國文化和紐約市美麗風景的最佳起點。

 

FLS International簡介

創校時間:1987

學校性質:私立語文學校

學校簡介:

FLS International 是提供國際學生高品質英語課程的先驅,在全美共擁有6所分校,分別設立於市中心跟各大學校園內。FLS International 通過繼續教育和培訓認證委員會認證(ACCET),是美國教育部承認的國家認證機構。FLS International 同時也是在美國聯邦政府授權之下,合法招生非移民外國學生(non-immigrant alien students)之機構。它的的課程豐富多元,對於想要學習學術性英語的學生,可選擇密集英語課程,該課程專注於英語技能及托福考試准備。對於偏好結合英語課程及刺激好玩的戶外活動,運動,及特別行程的學生,FLS設計有特色的主題式遊學,課程結合拉斯維加斯,波士頓,田納西,加州等豐富多元的活動及強而有力的英語課程。

FLS International 聖彼得大學校區 位於美國中部的澤西市,是美國著名的私立天主教學校,也是紐澤西州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校園廣大且設備完善,並獲得美國中部各州高等學院與學校高等教育委員會的認證。學校交通十分便利,距公車站、火車站(Journal Square PATH Station) 僅需數分鐘。校內設有學生中心(含寬敞的學生休息室及體育設施)、圖書館、娛樂生活中心等各種教學娛樂設施讓學生更加的融入美國大學生活。

 

      班級人數:12-16

      最低入學年齡:15

 

 

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地鐵、火車、渡輪。

 

 

課後活動

學生可於課後或周末搭乘渡輪至紐約市參觀美國標誌性建築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金融商區華爾街(Wall Street)、時代廣場(Time Square)、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百老匯 (Broadway)等知名景點,或至華盛頓、波士頓、費城等地旅遊。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及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

 


 2020 英語課程 & 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