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SDSU 首頁 > 美 國 遊 學 > 南加州 >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SDSU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城市:加州聖地牙哥市 (San Diego, California)

 

城市簡介

聖地牙哥(San Diego) 位於美國加州西南端,緊鄰墨西哥,有著理想的氣候、友善的居民、安全的居住環境,名列全美最適人居住的十大城市之一,也是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年平均溫度約 21度,終年都有亮麗的金色陽光。附近有著名的聖地牙哥海洋公園、動物園、100多個高爾夫球場、博物館、戲院、歌劇院等。由於緊鄰墨西哥,處處西班牙、美墨風情瀰漫。

 

 

學校簡介

創校時間:1897

學校性質:公立

學校簡介:

加州的公立大學分為加州大學(UC 或稱 Cal ) 及加州州立大學(CSU 或稱 Cal State) 兩大系統,州立大學有23所分校,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屬州立大學系統(CSU),初建校時是一所小學教師專門訓練學校,但至今已發展成一所擁有超過3萬名學生的知名大學,並曾被Success雜誌評選為「全美25所創業家進修最佳學校」之一。學校腹地廣大,校園就如同一座小城鎮般,有完整的住宅、餐廳、大型運動設施、戲院、銀行業務、保齡球場、演奏會場地、電台及電視台、學生保健服務等,校內的圖書館更是加州州立大學系統中最大的。

 

 

語言中心簡介 (ALI- American Language Institute)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的語言中心ALI(American Language Institute)同時也是美國最著名的英語教師研習機構(Teacher Training Center),提供各國教師最新的教學方法及技巧,所提供的語言課程也是全美公認最好的語文課程之一。

 

      班級人數:12-16

      最低入學年齡:18

      入學規定:無

      認證機構:UCIEP (大學院校附屬密集英語課程聯盟)AAIEP (美國密集英語協會)NAFSA (國家外國學生事務協會)TESOL (外語教學教師協會)

 

 

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火車。

2005年大眾交通運輸之一的聖地牙哥纜車(San Diego Trolley)開通,並延伸到校園內,學生可藉此便利抵達聖地牙哥各個景點,學校至市中心約15分鐘車程。

 

 

課後活動

語言中心定期安排觀光旅遊,如海洋世界 (Sea World)、聖地牙哥動物園 (San Diego Zoo)和洛杉磯好萊塢(Hollywood)、及當地地方商業、工業等遊覽活動。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及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代辦 (遊學打工)、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

 

 


 英語課程 & 住宿介紹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