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Kaplan 費城分校 首頁 > 美 國 遊 學 > 費城 > Kaplan 費城分校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Philadelphia

 

  

城市:費城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城市簡介

費城(Philadelphia)是美國最古老的城市,也是美國第一個首都城市,美國獨立宣言在此誕生,在美國人心目中,它是一個友好親切的城市,因其名稱的希臘譯文,也有人稱它「兄弟之愛城」。它位於美國東北部賓州(Pennsylvania),是賓州的首都,北往紐約(New York) 或南往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均各約2小時車程。費城的歷史背景,使這個城市的許多學校以法律、醫學聞名,培育出全國近三分之一的醫生和律師;它也是美國最大的大學城之一,市區有超過1萬名的大學生在此就讀,而週遭的都會區也有將近30萬名大學與學院學生。整個城市歷史、文化、藝術氣氛瀰漫,而整體生活消費平均比其他東岸大城為低。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簡介

創校時間:Kaplan 1938 / Aspect 1967 

學校性質:私立語文學院

學校簡介: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是美國著名的專業語言學院,目前在全球8個國家共設有38所分校,並與多所大學合作,在美國就有22所分校,均位於知名城市的最佳地點。它是由美國兩個著名的教育機構結合而成(Kaplan及Aspect)Kaplan成立70年,它的考試預備課程向來享譽世界,是全球最大的TOEFLGREGMAT、及SAT教學機構;而擁有40年教學經驗的Aspect則以提供卓越的國際教育機會著稱。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是華盛頓郵報公司(Washington Post Company)的附屬教育機構,及新聞週刊(Newsweek)的姊妹部。除了各種英語課程、考試預備課程,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也提供工作實習課程、有薪工讀等課程,並協助學生申請美國大學及研究所。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費城分校位於市中心,鄰近費城市政府和各主要名勝景點。課後可到獨立紀念國家歷史公園 (Independence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或到點著瓦斯燈的Society Hill石板街上漫步,去熱鬧的Reading Terminal Market光顧地道的小攤美食,嚐嚐椒鹽脆餅、奶酪牛排、特級三明治或是到藝術大道、集合了劇院、電影院、餐廳和音樂表演的費城藝術娛樂區

 

      班級人數:12-15

      最低入學年齡:16

      認證機構:British Council in the UK (英國文化教育協會)ACCET in the USA (美國繼續教育和培訓認證委員會)NEAS in Australia (澳洲國家英語語言教學認證組織)NZQA in New Zealand (紐西蘭教育資格審查委員會)ACELS in Ireland (愛爾蘭語言學校顧問委員會) CAPLS in Canada (加拿大私立語言學校組織)

 

 

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地鐵、火車

 

 

課後活動

費城 (Philadelphia)本身文化、藝術活動豐富多元,學校也常常舉辦城市參觀、BBQ、或到紐約(New York)、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波士頓(Boston)等地旅遊。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代辦、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

 

 


 2020 英語課程 & 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