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Kaplan 聖地牙哥 首頁 > 美 國 遊 學 > 南加州 > Kaplan 聖地牙哥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San Diego

 

 

 

城市:聖地牙哥市 (San Diego, California)

 

城市簡介

聖地牙哥(San Diego) 位於美國加州西南端,緊鄰墨西哥,有著理想的氣候、友善的居民、安全的居住環境,名列全美最適人居住的十大城市之一,也是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年平均溫度約 21度,終年都有亮麗的金色陽光。附近有著名的聖地牙哥海洋公園(San Diego Sea World)、動物園(San Diego Zoo)100多個高爾夫球場、博物館、戲院、歌劇院等。由於緊鄰墨西哥,處處西班牙、美墨風情瀰漫。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簡介

創校時間:Kaplan 1938 / Aspect 1967 

學校性質:私立語文學院

學校簡介: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是美國著名的專業語言學院,目前在全球8個國家共設有38所分校,並與多所大學合作,在美國就有22所分校,均位於知名城市的最佳地點。它是由美國兩個著名的教育機構結合而成(Kaplan及Aspect)Kaplan成立70年,它的考試預備課程向來享譽世界,是全球最大的TOEFLGREGMAT、及SAT教學機構;而擁有40年教學經驗的Aspect則以提供卓越的國際教育機會著稱。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是華盛頓郵報公司(Washington Post Company)的附屬教育機構,及新聞週刊(Newsweek)的姊妹部。除了各種英語課程、考試預備課程,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也提供工作實習課程、有薪工讀等課程,並協助學生申請美國大學及研究所。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聖地牙哥分校座落在離聖地牙哥市中心(San Diego)15分鐘車程的拉荷亞(La Jolla)拉荷亞位在濱海區,是聖地牙哥最高級的住宅區,精緻的商店、藝術館、各色各樣餐廳就在學校附近,是聖地牙哥著名饒富品味的度假勝地。

 

      班級人數:12-15

      最低入學年齡:16

      認證機構:British Council in the UK(英國文化教育協會)ACCET in the USA(美國繼續教育和培訓認證委

      員會)NEAS in Australia(澳洲國家英語語言教學認證組織)NZQA in New Zealand(紐西蘭教育資格審查

      委員會)ACELS in Ireland(愛爾蘭語言學校顧問委員會) CAPLS in Canada(加拿大私立語言學校組織)

 

 

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火車、聖地牙哥纜車(San Diego Trolley)

 

 

課後活動

語言中心定期安排觀光旅遊,例如到巴爾波亞公園野餐(Balboa Park),暢遊米森灣(Mission Bay)、海港村(Seaport Village)海洋世界 (Sea World)、聖地牙哥動物園 (San Diego Zoo),或往洛杉磯好萊塢(Hollywood)等地遊覽。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及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

 

 


 2020 英語課程 & 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