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Kaplan 波特蘭分校 首頁 > 美 國 遊 學 > 波特蘭 > Kaplan 波特蘭分校

Kaplan Internatitonal Colleges, Portland

 

 

 

城市:波特蘭 (Portland, Oregon) 

 

城市簡介

波特蘭 (Portland) 位於美國西北部的奧勒岡州 (Oregon)連續數年被評為美國 「十大最理想居住的城市」之一,它擁有一百年來美國的最佳建築物,包括世界第一座的摩天大樓。城市周圍被森林和古老的火山包圍,氣候溫和,夏天溫暖乾燥,冬季偶有雨和小雪,既有豐富的大自然又有國際大都市的繽紛精彩,並有方便的大眾交通運輸網。波特蘭市被稱做「玫瑰之城」,因為它擁有全美最大的玫瑰花園,這裡的居民熱愛環保,整座城市充滿了寧靜、整潔、藝術、和動感。由於奧勒岡州不收消費稅,所以有美西「免稅天堂」之稱,消費比其他大城市低廉。這裡生活寫意而悠閒,湯姆瑪科州長河濱公園 (Governor Tom McCall Waterfront Park) 常常舉辦慶典、遊行活動,若你喜歡大自然生態,可以到華盛頓公園 (Washington Park)、國際玫瑰試育花園 (International Rose Test Gardens)、奧勒岡洞窟國家保護區 (Oregon Caves National Monument)、或森林公園 (Forest Park);這裡還有世界最大的二手書與新書天堂 - 鮑威爾書城 (Powell’s City of Books),不要錯過了。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簡介

創校時間:Kaplan 1938 / Aspect 1967 

學校性質:私立語文學校

學校簡介: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是美國著名的專業語言學校,目前在全球8個國家共設有38所分校,並與多所大學合作,在美國就有22所分校,均位於知名城市的最佳地點。它是由美國兩個著名的教育機構結合而成,Kaplan成立70年,它的考試預備課程向來享譽世界,是全球最大的TOEFLGREGMAT、及SAT教學機構;而擁有40年教學經驗的Aspect則以提供卓越的國際教育機會著稱。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是華盛頓郵報公司(Washington Post Company)的附屬教育機構,及新聞週刊(Newsweek)的姊妹部。除了各種英語課程、考試預備課程,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也提供工作實習課程、有薪工讀、條件式入學、大學銜接、研究所銜接課程,並協助學生申請美國大學及研究所。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波特蘭分校 2009年新成立的校區,學校在市中心一棟現代化大樓內,各式餐廳、商店、電影院、博物館步行即可到達,距離波特蘭州立大學 (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只有幾個街區,學習風氣鼎盛。校內設備周全,有15間寬闊的教室、多媒體電腦中心、圖書館,學生交誼廳內有廚房、電視及DVD設備、無線網路。學校附近有公車站、火車站、有軌電車 (Streetcar),學生可免費在市中心三百座大樓的免費廣場 (Fareless Square) 內穿梭,還可免費辦理 摩特諾瑪郡公共圖書館 (Multnomah County Library) 的借閱證。

 

      班級人數:12-15

      最低入學年齡:16

      認證機構:British Council in the UK(英國文化教育協會)ACCET in the USA(美國繼續教育和培訓認證委員會)NEAS in Australia(澳洲國家英語語言教學認證組織)NZQA in New Zealand(紐西蘭教育資格審查委員會)ACELS in Ireland(愛爾蘭語言學校顧問委員會) CAPLS in Canada(加拿大私立語言學校組織)

 

 

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有軌電車(Streetcar)、火車

 

 

課後活動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常常於週末舉辦各種觀光旅遊活動,同學可以沿著全美十大遺產河流之一的 威廉瑪特河 (Willamette River) 河畔散步、搭乘渡輪欣賞兩岸美景、或是參觀 聖海倫斯活火山 (Mount St. Helens)。若是你喜愛戶外活動,你可以到有「全美境內最大的自然都市森林保留區」的波特蘭最大森林公園(Forest Park),挑戰蜿蜒漫長的遠足路徑;冬季時則可前往波特蘭附近的胡德山 (Mount Hood) 滑雪。波特蘭全年都會舉辦許多節慶活動,如波特蘭玫瑰節和波特蘭國際啤酒節等,歡樂又熱鬧。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及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代辦 (遊學打工)、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

 

 


 2020英語課程 & 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