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Intrax 聖地牙哥分校 首頁 > 美 國 遊 學 > 南加州 > Intrax 聖地牙哥分校

Intrax, San Diego

 

 

城市:聖地牙哥市 (San Diego, California)

 

城市簡介

聖地牙哥(San Diego) 位於美國加州西南端,緊鄰墨西哥,有著理想的氣候、友善的居民、安全的居住環境,名列全美最適人居住的十大城市之一,也是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年平均溫度約 21度,終年都有亮麗的金色陽光。附近有著名的聖地牙哥海洋公園(San Diego Sea World)、動物園(San Diego Zoo)100多個高爾夫球場、博物館、戲院、歌劇院等。由於緊鄰墨西哥,處處西班牙、美墨風情瀰漫。

 

 

Intrax簡介

創校時間:1980 

學校性質:私立語文學校

學校簡介:

Intrax是一間全球性的文化交流教育機構,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於17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在全球五大洲100多個國家都設有據點。高品質教育和實習項目,吸引每年超過8000名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前來學習。除了各種美國英語課程、考試預備課程、專業證書課程,Intrax也提供企業實習課程、學生交換計畫、領導人才培訓計畫等各類海外學習機會,致力透過文化教育建立國際間的相互了解和交流,並藉此培養青年成為具有國際視野的全方位人才。Intrax 也是少數通過嚴格審核、獲得美國國務院認可、並授權成為J-1 交換訪客VISA贊助單位的機構之一。 同時,Intrax分校皆為ETS公認的TOEFL考試中心。

 2016年起,IntraxStafford House語言學校合併,同時學校對外的官方名稱及logo正式更新為Stafford House International

 

Intrax  聖地牙哥分校到聖地牙哥市中心僅5分鐘距離,靠近著名的瓦斯燈街區附近,緊鄰住宿旅館及聖地牙哥港口,至聖地牙哥各大觀光景點皆十分便利。

 

      班級人數:10-15

      最低入學年齡:16

      認證機構: Intrax美國總部於1996年經ACCET in the USA (美國推廣教育和培訓認證委員會)評鑑認證。

 

 

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火車、聖地牙哥纜車(San Diego Trolley)

 

 

課後活動

語言中心定期安排觀光旅遊,例如到巴爾波亞公園野餐(Balboa Park),暢遊米森灣(Mission Bay)、海港村(Seaport Village)海洋世界 (Sea World)、聖地牙哥動物園 (San Diego Zoo),或往洛杉磯好萊塢(Hollywood)等地遊覽。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及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

 


 2020 英語課程 & 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