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我們的服務 預約諮詢 與我聯絡 回首頁
X
 
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倫敦藝術大學 UAL 首頁 > 加 • 英 • 澳 • 紐 遊 學 > 英 國 > 倫敦 > 倫敦藝術大學 U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LOND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城市:英國倫敦 (London, England)

城市簡介

倫敦 (London) 位於英格蘭(England)東南部,是英國的首都及第一大城,也是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之一,與美國紐約(New York)、日本東京(Tokyo)並列。它融合了古老的傳統和時尚尖端的流行,也是英語世界的首都,是所有英語系國家的孕育溫床,更是個自由、熱情、藝術、文化、流行的迷人城市,新生代的設計師與狂野自由的跳蚤市集,將倫敦帶入一個調色盤的流行風潮。去到倫敦,千萬別錯過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 前禁衛軍交接儀式、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泰德美術館(Tate Gallery)

 

 

學校簡介

創校時間:1986

學校性質:公立

學校簡介:

倫敦藝術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 是歐洲最大的藝術、設計、媒體傳達和表演藝術的教育機構,藝術排名名列英國第二,世界第五大學。1986年,學校由歷史悠久、世界知名的六間學院聯合組成: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CSM)、倫敦時裝學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LCF)、倫敦傳播學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LCC),以及合稱CCW的切爾西藝術與設計學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坎伯韋爾藝術學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溫布頓藝術學院 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各學院提供藝術,設計,時尚,傳播媒體和表演藝術等各類課程給世界各地學生選讀,且皆位於倫敦市區,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即可抵達,交通十分便利。

 

語言中心簡介 (Language Centre)

倫敦藝術大學語言中心 (UAL Language Centre) 位在倫敦市中心的霍爾本 (Holborn),靠近柯芬園(Covent Garden)及牛津街 (Oxford Street),除了提供全年度英語課程外,還結合了不同學院的藝術課程,課程內容經英國文化教育委員會認證,由專業教師授課,有先進的教學設備,並採小班教學,讓學習英語更快更有效。

 

      班級人數:10-16

      最低入學年齡:16

 

 

大眾交通工具

地鐵、公車、計程車、火車。

 

 

課後活動

大英博物館參觀、Alexander McQueen紀念展、蜉蝣肆書店、倫敦南岸風光、卡姆登藝術中心、白教堂美術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之旅、綠園踏青倫敦塔西敏寺大笨鐘、巴斯古城、牛津大學參觀、劍橋一日遊等。

 

 

 

About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知識遊學顧問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遊學代辦中心,榮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傑出創新企業獎」,產品包括美國遊學及各國遊學代辦、打工遊學代辦 (遊學打工)、海外工讀實習、專業證書遊學、條件式入學(免托福留學)等。

 

 


 2020 英語課程 & 住宿

         Knowledge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企業                  

                         NTNU Innovation and Incubator Center